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Saturday, June 30, 2007

舔着吃。咬着吃。含着吃冰棒 猜谁结婚了!

年轻漂亮的数学女教师提问心不在焉的彼得。

女教师:“有三只鸟在电线上,你用汽枪打下其中一只,那电线上还有几只?”

彼得:“一只都不剩。”

女教师:“为什么?”

彼得:“因为另两只受到枪声惊吓飞走了。”

女教师:“从数学上来讲,应该还剩两只。不过我很喜欢你的思路。”

彼得:“老师,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有三位女人在公园里各买了一根冰棒,有一位舔着吃,一位咬着吃,还有一位含着吃,您认为哪一位是已经结婚的?”

女教师想了想,红着脸嗫嚅道:“我想应该是含着吃的那位。”























你猜呢?







































懂吗?




































还是往下看吧!
































彼得得意地说:“不对,是带着结婚戒指的那位。不过我很喜欢您的思路。”

爆笑 XD 哇咔咔!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iiiieeerrrr....
哈哈哈哈~~
我也是猜含着的~~~
哈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有趣!
我的思路与老师同一彻的!
Interesting joke!

Anonymous said...

那老師氣炸了=.=

含是什么意思哦?
做么你們才含著吃的勒?
含什么東西呢?

(裝天真ing=。=)

day-dreamer said...

LOL!!!

Thanks for visiting, by the way. ;)

King Ung said...

Welcome welcome heartily!

Nice ipoh mali... oh mali mali...

enjoy the ice-cream joke? hehe.

do come by next time ok?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我选的是狂啃那个(!!!?什么)

天使 said...

我早就看过了~~
呵呵。。。

King Ung said...

dear

belle:
不错不错,孺子可教可教也.

萍凡女子:
我也是和老师一样的想法.

terence.j:
你好天真,此处可锻炼你的思想。还有,我load你的部落格好慢也。

day-dreamer:
come to drop by again...

小倪:
什么?你狂啃那个?小心伤身呀!

天使:
你看过了?你看到什么? 伊。。。不好玩。。。

Anonymous said...

是啊?可能是线的问题咯。
我loading不会很久啊。。。几秒钟。

得空就看看我的文章咯。
没有看就不要顺便留言啊,很DL那些乱留言的。每次都要deleted。哈哈哈

King Ung said...

我的terence.j,我跑去你那里看看,不不,是潜水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每次都愛拿來給朋友猜。。。

King Ung said...

the tian shi angel,

next time i will tell more 18 joke. haha....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