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Thursday, June 28, 2007

今天,你中奖了!恭喜!A Lucky Draw Trap


Original Text: 方块字的空间 - 应付电话中奖骗子教学 b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你中奖了!” 之一部曲 - 大战前传

骗子通常在这之前会询问你的电话,有空与否什么的.经过几次"训练",我已经发展到第一步就能阻止骗子继续跟进了,例子如下:
号练式:
这种小事别烦我,去接洽我的秘书处,什么?没有电话,那你记下,01-2345678,或者012-444 4444 (你最讨厌人的电话)

警察之友:
麻烦你打这个号码和我的会计师说,所有关于钱的都是他负责的,电话是(任何一间警察局电话号码)

的空没事做慢慢玩:
喂?喂喂?喂喂喂? 我听不见,线路很差,你7分钟后再打来.(每次相同的人打来都用一样的说法)

无理取闹发泄式:
为什么你要在这种时候打给我?你知不知道我很忙的?刚才老板才无端端又扣我工资,同事又不帮忙,出到大门口那只该死的黄狗又乱拉屎了,天气又热到半死不下雨,过路费又要起价了你要浪费电话费打给我,我知道你要跟我讲我中奖了,是就干脆直接汇过来不要麻烦我什么手续费律师费的,我很忙的你知不知道,他妈的那个警察又开罚单了,家里电费水费Astro费又还没有还...那个老千还不醒目你就骂到甘愿为止吧,怎么收尾? - 我骂完了,你爽吗?我很爽,谢谢你给我骂,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你中奖了!” 之二部曲 - 高潮

第一步失败了?没关系,在这里也可以玩一玩老千.比如:
"又中奖?那太好了,我真好运,为了庆祝,我把这个奖金转送给你吧,不必客气."(直接盖电话)

直接干脆 "打错了,没这个人"(直接盖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你中奖了!” 之三部曲 - 完结篇

最后当场揭穿老千的骗局最爽.大家可以注意自由发挥.像我最近的手法就是:

"岂有此理,区区三十万你也好意思送?你知不知道我一分钟股票上下多少?上个礼拜那个两百万我还在考虑要不要考虑接受呢.三十万?这种小数目给你当作电话费吧,我不需要了,还有记得!以后没有千万以上别烦我,对了, 是千万美金.我不收不值钱的亚洲货币."(一口气说完不让老千插嘴就直接盖电话,你会觉得这种号练的感觉很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来,开口开麦,无论欢迎。要丢炸弹的,不要把我的部落格炸爆,我还要的。HiHi ~~

4 comments:

Pat said...

u too free there izzit??? muahaha...

King Ung said...

i not free leh... got book to study. haha... and u? still holiday?

Anonymous said...

"岂有此理,区区三十万你也好意思送?你知不知道我一分钟股票上下多少?上个礼拜那个两百万我还在考虑要不要考虑接受呢.三十万?这种小数目给你当作电话费吧,我不需要了,还有记得!以后没有千万以上别烦我,对了, 是千万美金.我不收不值钱的亚洲货币."(一口气说完不让老千插嘴就直接盖电话,你会觉得这种号练的感觉很爽!)

我和喜欢这段。。。
哈哈
你朋友很冷酷勒,一直嗯 嗯 啊 哦 的,老千都听到闲咯~哈哈哈

King Ung said...

terence.j,是咯。那个老千是有一点点傻。哈哈。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