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Friday, June 29, 2007

I am a girl @@!!! Part 2

"I am not a girl, not yet Ueto Aya?"


瓦,我是美女一个(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上戶彩是个美女(我想是吧。我爱美女!),重要的是。。。我还有76%美女气质。。。不错不错一下的。(变态自恋狂。。。可是我心里明白,我不可能是个美女,我想,我这一生中,我100%铁定不可能是美女。哈哈哈!!!狂笑!)

还有,Ueto Aya和我同一年生的,她是日本人,出生日期 - 1985年9月14日,身高 - 1.62米 (我高她五点点。。。lol)。

Jesse Mccartney,美國著名流行音樂歌手,不错一下。天,我和他有3/4相像。他有可能是我年久失散的弟弟。(好废的话)

还有,木村拓哉 Takuya Kimura 咯。瓦,他像我么?我可以考虑到他家里玩一玩,顺便看他的老婆工藤靜香和他们的孩子。木村拓哉,木村神話,连续剧神話喔。不过,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的第一张照片和第二张照片都有木村拓哉 Takuya Kimura 出现?一个年轻出道版,一个成熟版。

别的,你们自己看吧。

后记:Lee Hyori 好像面熟。我wikipedia一下,李孝利是她的中文名。现在28的她单飞了。

- Englis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你们有没有发觉,我的同样两张照片,myheritageworld.com竟然可以给我两个天差地别的celebrity face照片。一个是side view,一个是upper front view而已嘛。

酱讲,看side view,我像男的;看upper front view,我像女的?你们看一看,是不是这样?

明天,我还有更劲爆的明星脸。明天的我可是有戴眼镜的喔。

猜一猜我像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变 我变 我变变变!!!



酱油。。。酱油。。。哇咔咔。

14 comments:

simplepeoplesimplelife said...

I had tried it oledi.First one, I look like "Hirosue Ryoko" and second one i Look like Ong Bin...hwhahha...i had saved it at my frenster profile

By the way,UEto Aya is quite popular in Japan...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很奇怪做么你們的巴仙率都這么高....
我都才6十五十...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hahahahahahaha.. d morphing is so wonderful.. especially d eyes.. =P

Esther Lee said...

有像哦!美女^^
也许是这张拍的角度还有表情啦~

Qin said...

so, now i have to call u miss Lau King Ung?! eee....weird!!

King Ung said...

dear

- Michael:
yup, i saw it at your friendster page already. are those your latest photos?

- 小倪Art店:
别人80,90%的,我最高76%。还ok啦。来吧,看一看你的四川变脸。我变了3天,累了。你来接力吧。

- 杉:
我可能下辈子会是个美女吧。你说,ueto aya 和我有漂亮的眼睛?还是你要说,我们的眼睛是完美和拼?(哈哈)

- qin 瑞钦
Miss Lau King Ung? erm... next time call me Miss Lau at Cosplay ba! I don't want sexual transform... although transformer is nice... (has sexual transform something to do with Transformer? lol ==+)

King Ung said...

哎哟,如果。。。对不起,把你忘了。

你好,如果。欢迎你来。

我也要到你那边坐坐,来一个沙发好了。

下次,我变个美女来吓吓网友好了。

我要来一个“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三笑倾。。。 (自己发挥想象力好了。)”

aLExpikachU said...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为什么你不是正面的就可以
我的却不可以 :mad:

King Ung said...

你好,小邱。

我来请你吃糖果,好不好?

可能是她怕你回眸一看,倾人倾国,那时,谁来收拾啊?没办法,你正面正经一点。=P

另类思想,好玩!

aLExpikachU said...

……那 Flash
真的好像 OoO

Anonymous said...

the first one is one and half year b4
the second one is half a year b4

King Ung said...

Hello

- 小邱

of course we do look alike lah. I already say that she and i are 75% alike. (self-praising... keke)

- Michael
ic ic. how about the latest 1 in ur friendster? i wan to see @@

Anonymous said...

哇, 那是什么 software 弄的? 那里可以 download ?

King Ung said...

to網頁設計:

我不知道,那是我在www.myheritageworld.com玩变脸小玩意儿的时候,其中一个flash widget.

对不起喔,我不懂那是什么software.可能是adobe photoshop吧?还是macromedia flash?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