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食色性也 ♦ 饺子与烧卖 Dumpling





今天,我们卖饺子和烧卖!3个“务必天才”的马来西亚德国留学生(我的朋友们和我),在 台湾日本籍 朋友 (我的好朋友)的 越国越洋 拔刀下,还有中国大陆北方朋友 (我的朋友的朋友)的 鼎立相助,成功在 2007/10/13 炮制 三国鼎立 的 饺子 ♦ 烧卖!

想亲手包饺子与烧卖吗?还是你有一种偷吃的欲望?欢迎来到 =====》》》》》

(备注:中国的朋友有可能不能进入 Germalaysiany 的 网站。我们会尽力解决这个问题所带来的困扰。对此,我们献上我们最真诚的歉意。)


























5 comments:

贾爷 said...

卖相有点………=.="

King Ung said...

贾斯汀王子呀,你...
卖相是一般的好,美味可是不得了。

jackie teh said...

烧卖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相信你的生意做得不错吧?

day-dreamer said...

*steals a dumping and walk away*

.亮 said...

看到一半就有口水出来,肚子开始打鼓。卖相很好,只是摄影那边需要加强。下次在相同的灯光下,把你的相机白平衡(white balance)调去有灯泡形状那个设定效果会比较自然。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