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Monday, July 9, 2007

Streik! 罢工示威!

3-7-2007 日记写实 --> 暴风雨过后。。。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post了一张暴风雨的照片?那知道,那天过后的第二天,STREIK!就来咯。真是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 。。。

知道什么是STREIK!吗?STREIK!就是德语,中文是罢工示威!德国的STREIK!不像有些国家的示威,街头爆走,街头示威,再来放火,烧布条什么的。德国的STREIK!可是一群和平爱好者呢。

你看一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空空如也。。。只有人,没有鬼,更没有火车!


鸟儿都没有。。。


我等到头都白了。。。


德国的STREIK!是我不爽你,我就来一个罢工,我罢工罢工罢工!再罢工罢工罢工!看你能耐我何时?那些罢工,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体,一个团队,一大班 "我不爽你,又怎样,我是老大" 的工员们呢。

都是你们啦,你们快乐的STREIK!,害火车没有跑,我不能搭你们可爱火红色的火车,你们要我走路去 40km以外上班?我哭呀。。。


哇!还有电视台Live!的访问!我有上节目喔!


最近,我看了报纸,他们STREIK!是因为他们要更高的工资,更高的福利。就好像我一样,我实习,一个星期40小时。但,法律规定:一个星期can only work 37.5 hours! Not more than than! (后面那句是我加的。。。)so,我实习的公司,每月常常放假。像我这样懒惰的人,正中我下怀!

还有,他们STREIK!呢,也因为德国有11%的人口失业。德国人要帮助德国人,他们发起 "Do you know that if 8 people work 1 hour less per day, we can employ 1 more german to work?" 天,酱得法子都可以想得出。。。 @@ (借口是偷懒,光明正大是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同胞们。伟大!厉害吧!)这是去年STREIK!的主题。超有创意的。


电视台工作人员LIVE!在前方,后面的人在Live!自拍。。。


哎哎哎,我好可怜。因STREIK!他,我上班迟到整整两个钟头。都是火车driver哥哥的错啦,我怪她,不管他帅还是美女一个,把我的好心情弄得乱七八糟,就不是美女帅哥!还好,老板知情达理,我才没有被请吃炒鱿鱼。好啦好啦,没死啦。。。 没事啦!

哈哈。。。发火了!


德国国营火车公司的STREIK!公告 @@?...


警察都来监视。。。恐怕STREIK!爆乱的发生。==+



Zug fällt aus = 我STREIK!罢工!
黄色字体:ca 50 min später = 我50分钟后再来上班...bye bye先 


哎,好可爱的STREIK!

5 comments:

day-dreamer said...

真的有够可爱的Streik! 还有通告通知的咧!可惜,全部德文,我不会看。哈哈哈!

不过,说这Streik字,把那e搬到i后面,就成德文了吗?LOL!

Anonymous said...

It is a pretty wonderful experience
I think we cant experience such things at Asia

King Ung said...

to

day-dreamer:

striek? strike? streik? do u mean strike?

yup, there is a notice, when do they have streik and from which date to what time.

the notice says: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at we are causing. we can only try to minimize the harm to our custom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can surf our website for latest news."

michael:
yup, i think so, it is a new experience for me. during last streik, mannheim city is full of garbage, as garbage collectors are on the streik for at least 2 month!

and worst, that is my 1st experience of Mannheim city.

天使 said...

看不懂。。。
你等我学完德语先。。。
哈哈。。。

www.慢慢等.com

King Ung said...

天使:

你就等八。来来,我教你德语。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ä ö ü !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