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Tuesday, May 22, 2007

你要的不是我 - Song 7

你要的不是我 - 林俊杰
(I, someone you forget)

怎么能忘时间多长
你快乐吗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吗走了好远
我才能去面对
这份牵挂沉默伤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轮廓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能给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角落
我被遗忘在你遗忘的角落

你快乐吗,想代替你回答,但你要的不是我。。。

你要的不是我的答案。。。


心碎的日子 20/5

No comments: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