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A fairy Tale about Leaf, Wind and Tree

她骂我木头;我说她叶子。

所以,我是木头,她是叶子。

还记得这个故事吗?风,叶子,和树的故事?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



倘若你爱上一个人,
千万别装作无所谓毫不在乎...
错过了,就没有了....
爱情,玩不起心理战的.......

/

后记:外婆,愿你在天上安息安详安宁。对不起,我在德国,无缘见马来西亚的你最后一面。请原谅我。




This article is also posted at www.ifublog.com/king.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