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Lucky?

This Blog is optimized and best viewed using Mozilla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 7.0 and above.

Thursday, July 31, 2008

搬家的回忆 About Moving House

搬家,为一个朋友搬家。

有人,可以为一个爱人,乐意搬家。

有人,可以为一个朋友,愿意搬家。

有人,可以为一顿请宴,好心搬家。

/

搬家,搬的是回忆。一个房间,都有它本身的故事。人走了,房间失去它本来的故事。空荡荡的空间,有的是回忆的味道。人来,人走,我心一片愁怅。

/

她走了,他来了。故事开始变得精彩起来。故事,更显得虚幻。

45天 离开她的日子,对他,对我,究竟会有什么戏剧性的变化?但我回来时,一切会不会还是一样,还是物是人非呢?



日记: 上午晴,下午闷热,晚上打雷雨。31度的夏天。体力耗尽的我。



This article is also posted at www.ifublog.com/king.

 
About Stand Alone Complex | Disclaimer | Contact Me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